江庭奈Litchiii_

【正义的算法】

剧情向 / 全文2000+ / ooc预警❕

聚心全员—刘颜小甜饼—大结局个人脑洞续集—

求婚—吻戏——

💍💐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才不想说什么“我超开心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离开了你这个泡面头哎_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~~不管在哪,只要有我们就是聚心!话说这房子真是大耶…..”慧芸组端着一杯红酒打量着新事务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啦~多亏了老板小颜的200w!"

        小颜扶扶眼镜:“哎呀妮可姐!只是抽一部分啦还留着好多,不然我爸妈得骂死我咧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的是啦泡面头,得学会不败家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刘烂!我又不像你天天要贱招挣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贱招,能赢就是高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别吵喔!”妮可一挥手,从身后提出几盒点心,“过几天我婚礼,找凯欣订了婚宴甜点~大家先尝尝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(慧芸姐的打包金突然出现)

        “唔~好-吃!能吃到这个是不是也有我一份功劳啊。” 小颜一脸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浪看着小颜有点呆呆的可爱,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甜得都忘记要说话,只是低着头笑(这男人这男人心动了心动了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还有我们大名鼎鼎的刘律师!那今晚让恩公请我们吃晚饭,庆祝聚心重新开张,吃完帮我去挑戒指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耶!妮可姐万岁!‘

        (刘浪终于没直呼简金凤🤫)

        (慧芸打包盒再次出现)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吃得好饱.....”小颜摸摸肚子非常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慧芸:“是啊~~去哪里看戒指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嗨害!要去就要最好的啦~不然怎么行是吧我的凤一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是啦是啦走吧走吧-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浪小颜在他们身后并排走着,不约而同地说:“我爸妈还在催婚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瞪了对方一眼:“谁要跟你结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结你脸红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脸红?吃火锅太热而已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红哎要不要来一杯东方美人茶压压火?哦我又忘了这里没有美人--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刘烂!你你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颜又气又笑,心想刘浪还是这样贱贱的可还是好喜欢,谁叫他帅~

        刘浪看着小颜,也跟着大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真的超开心的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有很重要的你在我身边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/珠宝店/

        “把你们这儿最贵的拿上来!”徐达恩一手

揽着妮可,一手指天——“给我的凤好好试试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😮” 小颜第一次进全台北最高档的珠宝台,眼睛都要被闪到眼花缭乱了,趴到戒指专柜一个一个看。“唔这个也太美了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要戴上试试吗?"

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不结婚但是.....好吧就试一下。”林小颜端端正正在转椅上坐着,伸出右手。冷不防被转了90°,看着刘浪取下盒里的戒描,捧着小颜的手,小心翼翼戴上。一抬头,看到小颜脸上有些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刘浪,你...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刘浪笑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小颜对着光看看,抚摸了一下,似乎还有他的温度。“真的很美哎…突然想结婚是怎么回事…婚戒的魔力吗--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店员!”刘浪招手,“这个多少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万八。”小姐一脸职业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帮我包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颜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,就被刘浪拉到了外面,跑了一阵,累得气喘不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刘一浪一呼一—你干嘛要买?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...”刘浪手往头上一拍,自己是有些冲动了(不过买都买了我又这么帅得人神共愤惊为天人小颜应该不会拒绝吧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说想结婚吗,爸妈都催啊,正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↗不是,你突然emm…我还是蛮不习惯哎。我没谈过恋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那和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颜抬头直视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浪看小颜认真了,呼了一口气,语气也不再随便,看着她说:“是,林小颜,我喜欢你。从我遇到你那一天到现在,我发现我已经坐不开你了。那天你问我现在怎样,我在大办公室里有一搭没一搭和老板说话,回你一句‘我超开心的’,其实根本不是。有了钱我也不快乐。所以我辞职,回到聚心,再次和你一起站在法庭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浪双手搭上小颜的肩,低头叹了一口气:“你知道吗,你改变了我。我以前对善良、对正义不屑一顾,觉得利益才最重要。现在我也在寻找正义,被你吸引。”顿了顿,又看着她的眼睛:“谢谢你,小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怀里一暖,小颜抱住了他,侧着头伏在他身上。“刘浪,我也是,我也要谢谢你,教我怎样成为一个好律师。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啦,没想到……啊~跟做梦一样呢--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浪轻轻摸着她的头,真实,又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这个花花公子,终于有了想要一直认认真真在一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颜,我现在好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,因为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和我结婚吧——刘夫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刘先生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颜拽着他跑起来:“去买男戒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浪忽然站住,拉了一把,顺手摘掉小颜的眼镜,搂起她,捧着她的脸小心地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漆黑的小港里,他和她的深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就注定不是过客而是熟客。

        How can I forget,How can I forget

        I'm waiting for you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也太好看了吧目前看过最好的律政剧了~~好希望有第二季啊,两个欢喜小冤家甜甜的在一起搞事业也太好嗑了吧💘❕聚心全员yyds❕

        👋🥂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